没酒了

改版的老福特用的好他妈的便秘

【美中/一发完】『流言』

❗️全拟美中,私卝设有,注意避雷,意识流。灵感来自阿美在疫情爆发时将全部责任推给给瓷,流言蜚语满天。是我偏好的针锋相对又无法彻底剥离对方的美中。有西方口卝中的瓷威卝胁卝论以及崩溃论。


  发现自己好久没有动笔了,生疏了好多。


  ⚠️试阅:他总爱这样,将脏水泼给他,然后那张嘴里滚落出尖刻的词句,语气是嬉笑的。神态如同高高在上的上帝俯瞰底下的蝼蚁。瓷看着美利坚,忽而想到了戏台上的丑角,夸张的表情和动作,滑稽可笑。


  瓷站起来,目光锐利,词句从嘴里滚落砸到地面珠玉般清脆,“无稽之谈,事到如今不思量如何共度过难关,却将莫卝须卝有的罪名扣我头上。美利坚先生,心胸狭窄,格局未免太小。”



  ——————————————————


  这场疫情仿佛是上帝的惩罚,如同蝗虫过境袭卝击人的免疫系统,带来痛苦,甚至死亡。“噢,太可怕了!这简直就是死神降临,截止到目前为止,一些国卝家死亡人数已破百万,感然人数……噢,我的天!”联合国先生看着报告,脸色沉重而沮丧。



  那双骨节分明的手自红色镶金纹阔袖中伸出,叩击桌面,“不好意思,联合会先生,我的地盘,没有死神指手画脚的资格。而且,情况正在好转,不是么,我会让他们看这万里山河,江山如画,而不是困守四方小屋。”



  “是的,cn,你这次做的很好,令我钦佩。”联合国先生恢复到以往的神情,神色淡漠自若嘴角带着些笑的弧度,这使他看起来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像一场梦,仿佛刚才那个大呼小叫的人不是他一样,“我有必要祝贺一下你,cn。但可不要掉以轻心,疫情还没彻底结束。”



  瓷向联合国友好伸手,礼数周全,一言一语都流露卝出千年古国和五常之一的风度来。瓷的手白如玉,指骨修卝长有力,“自然。多谢好意。我不单如此,我亦会援助其他需要帮助的国卝家。”手松开的时候,瓷看向联合国,颌首微笑。



  会卝议室的灯光如月色清辉,笼着他,晕染出朦胧的光,瓷的五官笼进清辉中,耳测碎发遮住清瘦脸庞。从美利坚这个角度看去,单只看到三分之二侧脸和长睫下一汪寒潭,还有挺着直的脊梁。美利坚甚至可以从衣服的贴合度看出从脖颈往下的那条细而凹陷的背沟一直末入股缝。



  他笑了起来,猖狂的打破会卝议室里细声的谈话。他是世界第一,蔑视规则,放声大笑又能怎样。美利坚笑累了,指腹擦去眼角笑出的泪水,“这真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话。噢,或许你这是在赎罪?这病毒就是你手下的建造的秘密基卝地所研发出来。不然如何完美控卝制好局面?”



  瓷无奈的笑道,笑容散漫暗藏锋芒,垂眼理衣袖眼尾上挑,骄傲镌刻在眉眼,“shzy制卝度的优越性,我只能这样和你说。事实上你要是在乎一些你卝的卝人卝民,也许你的医卝疗技术能让你的局面你我的要好得多。真是可惜,事与愿违。”



  “相信我吧,没有人比我更懂cn!他是一个恶卝人,东方的恶龙。扬言帮助世界,哈?为什么?如果这场错误不是因他而起,他为什么要这样给其他国卝家送去医卝疗物资。是怕后来事情暴卝露,所以提前赎罪,好叫日后一帮蠢蛋维护他吧。那些蠢蛋或许就是那些第三世界的国卝家,你真是下得一首好棋。”美利坚站起来,手指在空气中舞动,仿佛拉着看不见的手风琴。



  他总爱这样,将脏水泼给他,然后那张嘴里滚落出尖刻的词句,语气是嬉笑的。神态如同高高在上的上帝俯瞰底下的蝼蚁。瓷看着美利坚,忽而想到了戏台上的丑角,夸张的表情和动作,滑稽可笑。



  瓷站起来,目光锐利,词句从嘴里滚落砸到地面珠玉般清脆,“无稽之谈,事到如今不思量如何共度过难关,却将莫卝须卝有的罪名扣我头上。美利坚先生,心胸狭窄,格局未免太小。”



  五常的两位大国针锋相对,其他三个国卝家作壁上观,好似看戏。其他小国一片哗然。



  美利坚耸肩摊手,故作无奈一笑,看向瓷的时候挑眉,一脸的你耐我何,“哦,把你那套无聊的仁爱礼智信,还有shzy理论体卝系收收吧。你看有谁信你吗?除了你的那群弱小,无卝能为力的第三世界的小弟。噢”。“真卝相终究会公布于世人眼中。行有不得,反求诸己。”瓷说,面容严肃,口气镇定且暗含警告。



  美利坚:“是吗?我很期待事情的后续发展。噢,各位……”他又站了起来,手指灵活的拉着一架仿佛只有他能看见的手风琴,“没有人比我更了解瓷。邪卝恶的龙会带来灾卝难,病毒为他所制卝造,传播。”



  美利坚转身面相那些成员国,双手举起,仿佛指挥家那般舞动指挥棒那样舞动手指,“病毒为什么会先爆发在瓷那里?这不正好说明了一切。”



  底下安静片刻,有笔尖划过纸张的沙沙声,随后便是一位记者的声音打破了沉闷的静。其实并不算静,虚假的平静,底下是暴风雨的酝酿。



  又是一场自问自答的好戏,像电视上的综艺,早已写好剧本,他们按部就班的说着演练过的话语。瓷想,将手中的钢笔盖好笔帽,放在桌面上,金属的笔身映出温润内敛的双眼。



  瓷看着那位记者,她的脸上是那种一眼可以看穿的硬装出来的疑惑,眉头戏剧性的皱起,在听到美利坚的“耐心”解答后,眉头舒展,漾起一个“原来如此”的笑。



  太假……瓷默默评价。



  四周潮水声越来越大,海面的平静被打破。



  其他国卝家看着他的眼神越发复杂,疑惑,惊惧,鄙夷……仿佛他是那个打开潘多拉魔盒带来不可估计后果的罪魁祸首。



  流言如潮水,而他是个溺水者。



  美利坚回头看他,眉头微微皱起,嘴唇下弯,说:“真让人痛心不是吗?堂堂一个古国,做出这种事情。哦!真让我难过。”



  瓷看着走近的美利坚,看见浩瀚无垠的海面布满孤寂星空,和深海下的讥笑。美利坚说:“看到了吗,他们如此愚蠢,三言两语就被我牵着鼻子跟着我的思维走。真像听话的牧羊犬!”



  瓷退后一步,“可流言蜚语终不会成真。它止于智者。”金眸目光一凛,直直对上浩瀚的海面,日初金光刺破海水。


评论(1)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