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酒了

改版的老福特用的好他妈的便秘

『英法』26字母.下

⚠️意识流文笔,现代向英法日常文,无关时政,烟火气比较浓厚。全部都是甜的【大概吧】,跟时政什么的没有一丢丢关系纯属我脑嗨,踩雷致歉!【接上篇】上下其实是有对应哒!


  ——————————————————



  【NAP】小睡


        午后阳光,处理完事物的英吉利习惯性靠在软椅上小睡一会,暖色阳光给他镀了一层虚假的温柔面纱。处理公文的白纸上放着一只刻着玫瑰和鸢尾缠绕的钢笔,英吉利在每次小睡后醒来都能看见桌上放着温热的牛奶和法兰西。


  作为国家意志体,午后休闲的时光如金子般珍贵,很多时候他们更多是顶着黑眼圈入眠,陷入权力的泥潭。永远绕不开的利益,争夺乃至陈年的相杀留下的伤痕却能在繁华过去后在阳光暖和的午后小睡。




  【OATH】誓言


       他们戴上面具,西装革履在外交说辞上客套而虚伪,玩弄权术。却在白鸽环绕的大教堂里,虔诚说出誓言,他们的未来是海上诡谲迷雾,也许根本没有所谓的未来那只是自欺欺人的念想。


  神圣的礼堂回响他们念出誓言的声音,静默后的礼堂,他们看着对方。


  ——我们置身深渊,却愿意成为彼此对逝去的荣耀的回忆,以及绝望无助时的细碎的光。我钟情于烛光摇曳的深夜亲吻你的伤疤不是为了拿情爱掩盖过去的刀剑相对,而是以这种方式透过历史长路看见当年的你我。宣读我誓言的我甚至有了一种可以一同闯破迷雾,永远携手一起的浪漫而不切实际的想法。明知可笑却偏执的相信,所以,愿意与我一起么?


  ——我们曾战场相杀恨不得拿对方鲜血以炫耀自身强大,却也在泥潭挣扎时做了救赎。未来迷雾重重,蛛网般粘稠复杂的线黏连着的国家关系,但至少这一刻我是真心说出这番誓言。当然,这是我的荣幸,先生。



  【PAINTER】画家


  法兰西是最好的画家,房间里的各个地方挂着许多油画。每每他们短途旅行完后,法兰西习惯于架好画板,调好颜料,一笔一笔绘出去过的地方,哪怕记忆褪色,也能留下色彩斑斓的回忆。


  英吉利的书里时常夹着精美的书签,上会绘着的画出自最好的画家的手,法兰西先生的手约莫是被天使轻吻过的。



  【QUAFF】畅饮


  英国脱欧那一天,法兰西从地下酒窖里头提了两瓶香槟,两人痛快的畅饮一番。这是场两人的狂欢和其中一人的藏在心底的微不可言的苦涩。酒杯对撞响声清脆,法兰西借着三分醉意道:“这是祝贺了,绅士先生……脱欧成功的这一天大概等了很久吧?真是苦涩,以后去欧盟都不能看见你了呢。……感觉去欧盟只是单纯处理麻烦枯燥的事物了呢,仿佛缺少了见爱人的浪漫啊。真是让人难过。”


  酒杯里的残余香槟被饮尽,苦涩的酒水刺激着神经将藏匿在最角落的难过放大无数,但他偏要用半真半假玩弄感情的语气说出真心的话,好像他只是假意难过。酒杯放下的时候,法兰西笑弯了一双眼,眼角沁了点泪,那点泪本不易被发觉,眼角却被英国抹过,“我也遗憾法兰西,但世间总要有取舍不是么?真希望你能以爱人的名义祝贺我,而不是欧盟成员国。也许,有些强人所难。”“既然英国先生脱欧成功,那么,我诚挚的为你感到快乐。”




  【RAPE】掠夺


  掠夺这个词,藏匿于灵魂里的破译密码自然而然的破译和领会。在很早的时候他们甚至沉溺于掠夺弱小,品尝掠夺这杯琼浆。但在每个月色很美的夜里,于暗中撕破平日里披着的绅士的,浪漫的皮相,将野兽一般的掠夺和野蛮显露的淋漓尽致。


  掠夺身下的猎物,亲吻,撕咬在野蛮而高涨的欢爱里流露温存。这可比传统意义上的掠夺来的有趣的多对不对,画家先生?你可真是上等的艺术品,可真让我有种想看到美好破碎的凌虐感,最好只有我能。



  【SAGA】长篇小说


  他们的故事是一本长篇小说,开头争锋相对,写尽骄傲和峥嵘岁月,如今浪漫而而温柔是夕阳落下晚霞漫天的寂寥和温柔,时间将会述说他们的故事,战争或思念,分离或相伴,都将娓娓道来,永远缠绵兴许是种奢望,但他们的故事永远在继续如江河湖海日夜川流不息。



  【TEA】茶


  英吉利的衣服上有着轻而易举能够嗅到的茶香,清苦而回味无穷的滋味令他无比喜欢。房间里随处可见装茶叶的铁罐子,泡茶包似乎比较适合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要是时间允许,他更喜欢在伦敦雨雾的朦胧天气,拿晒干的茶叶泡上一杯,煮茶听雨。


  不过在小睡浅眠醒来,英吉利更愿意看到温热香甜的热牛奶和围脖上沾着半干颜料的法兰西。



  【URN】坟墓


  要是久远未来,他们有一方要进入坟墓永远眠暗无天日的地底,然后进入传说中的天国。那么那块坟墓上将会镌刻泣血而认真的字迹,而冰冷的坟墓前会立着一个怀抱鲜花述说往事的失去第三根的可悲家伙。


  死去的人肉体沉睡于地底,灵魂被指引着穿过云层来到神秘的天国,活着的人承受莫大的悲哀与痛苦,这是否算是上帝的恶趣味?



  【VALENTINE】情人


  婚戒上刻着对方的名字以及一句花体英文的微雕——LOVE IN MY LIFE



  【WALTZ】华尔兹舞


  盛大舞台,华美灯光下情人翩翩起舞。英国一身黑色燕尾服,深黑的长筒靴子勾勒出富有肌肉线条的修长小腿,走路的样子煞是好看,他走到法兰西面前单膝跪地执起手落下一吻,“愿意接受我的邀请吗?迷人的法兰西先生。”


  法兰西将手搭在英国手中,“我的荣幸,先生。”凝脂白玉的脸没有泛起害羞的绯色,反而勾起骄傲而得意的笑,就好像他拥有举世无敌的宝藏。在浪漫的舞曲中,他们配合的完美无缺,默契十足,鞋底踩着木制地板发出有节奏的叩击声,酒红的眼睛波光粼粼倒映着炫目而华美的灯光,如同一张网笼住了绅士的目光又如钩子般挑破华尔兹舞曲绅士动作下潜藏的心思。



  【CRUCIFIX】十字架


  英国的收藏盒子里放过从殖民过的国家掠夺而来的战利品和平日里出门外交从别的国家带回来的小礼物,但大多都因为时间太过久远而不见,他也懒怠寻找,总归不可能放下手头工作去找那些不大重要的玩意罢。他甚至不大记得那些所谓的战利品和交好国家所赠送的小玩物,总归没放在心上,至于遗弃在哪个犄角旮旯里谁又知道呢?


  只有当年加莱海底隧道通了车,法兰西在议会结束后送他的十字架,上面还雕刻着古朴的字符。拿在手里甚至能感到历史的厚重感,有一种他陪着法兰西走过那没有参与的漫漫时光长夜的奇妙感。法兰西送的十字架,英国保存的极好。置放在垫了紫色天鹅绒软垫的雕花盒子里,总归是重要而有意义的物什,马虎不得的,更别提遗弃。


  性感大英,在线双标。



  【YEARAN】怀念


  他们怀念过去的强大,却更想看到未来的光景。至少现在他们有勇气执手破开阻挡的荆棘和迷雾,迎接阳光。他们从不害怕千百年后的世界斗转星移为了权利和欲望争个你死我活,衣裳上染上爱人的血,手指上的戒指发出痛苦悲鸣。他们只害怕百年之后,无人与我立黄昏,无人问我粥可温,甚至连怀念过往峥嵘岁月的人都消失在凶险的历史长河中,留下失了光的人独步行走在冰冷而粘腻的黑暗。


  我甚至只能靠快要褪色的回忆来思念你的样子,知道么,我根本无法在其他国家身上窥探出一分你的样子。



  【FUZZ】绒毛


  家里那只金刚鹦鹉刚来时甚是安静,一度让英法怀疑是不是哑鸟,两个人一人喂小米一人对鸟说话。那鹦鹉矜持的很,立在仿真树枝上只顾低头啄米金口难开,所幸羽毛艳丽,是只好看的紧的鸟才逃过了因为被无视而恼羞成怒的英国绅士丢尽锅里煮成肉汤的命运。


  当然后来那只鹦鹉养的羽毛愈发艳丽,身姿也渐渐莹润起来,甚至解放天性学人说话叽喳的很。大概是法兰西喂食的时间多点,鹦鹉甚至飞过去拿绒毛蹭法兰西的脸颊俨然一副亲密的样子。

  ——————————————


  因为X和Z开头的字母没有想到的,所以就选了以X,Z结尾的单词,请大家见谅,抱歉啦。可以和上次发的连起来看,我太懒了,分成两次发。_(:з」∠)_


         其实下的话比起上已经不那么日常了,其中有我对英法的一些浅薄见解。大概就是我心目中的的英法对未来对往昔的样子

评论(1)

热度(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